淮阳联社:重温党规党章筑牢党员“红线”意识

  农村金融时报3月25日讯(通讯员鲁一鸣)为进一步树立党章党规意识,促进本单位广大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严的政治要求学好用好党章党规,在日常金融工作岗位上筑牢“红线”意识,3月23日下午,淮阳联社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党规党章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进行,活动中,该联社党委成员领学了《党章》《党内监督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等规章制度,并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对以上规章制度进行解读剖析。活动指出,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认真执行党章党规是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必然要求和关键所在,在当前发展形式下,要自觉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业务经营工作当做检验系统内全体党员的标准。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职责岗位,主动从“四个是否”方面查找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即是否在对党绝对忠诚上有差距,是否在抓紧抓实中心工作上有差距,是否在带头担当作为上有差距,是否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上有差距。

  活动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严以修身,严于律己,用最高最严格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筑牢“红线”意识,时刻检视自己、校正自己,在当前各项工作中经得起检验。

  本次学习活动持续两个小时,该联社党员干部在学习平台中积极互动交流,表明工作态度,分享先进经验,活动反响强烈。该联社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内法规,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中坚持尽职尽责,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