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农商银行:创新模式举办“十全十美线上营销训练营”

  农村金融时报3月26日讯(通讯员刘荣璟 丁一)为适应疫情下线上营销新模式,转变全员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员线上营销技能,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邓州农商银行联合北京合众蓝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自3月23日起举办为期11天的“十全十美线上营销训练营”。本次培训采取全程线上直播模式,全行近600名干部员工同步在线收听收看。

  3月23日晚,在本次训练营启动仪式上,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作开班讲话,要求全员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全神贯注,认真学习,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开启邓州农商银行线上营销4.0模式。一要顺应变革浪潮,夯实线上营销“新基础”。要通过学习,切实形成一套科学合理的线上营销方法,为互联网时代农商银行的发展壮大打下坚实的基础。二要运用网络思维,打造线上营销“新阵地”。要树立“平台思维”,运用多种网络媒体打造邓州农商银行线上营销生态圈。三要遵守培训纪律,形成线上培训“新作风”。要按照分组,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首场培训邀请了金融业资深实战型导师张云杉老师进行授课。张老师详细讲述了疫情下线上营销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深刻剖析了零售客户行为的长期变化以及零售客户营销的5个转变,通过案例分析和实战演练为大家传授了语音型线上营销的基本方法,具体讲解了电话营销的六句法等营销话术技巧,为全员线上营销传授了新技能、开启了新思路。

  课后,各小组积极讨论,认真完成作业,进一步加深对课程的理解,夯实所学知识。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场线上营销训练营形式新颖、贴近实际、便于实践,能够将所学的各类线上营销方法应用到我行日常工作中去,具有现实指导意义,满满干货,受益匪浅。自己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转变观念,创新思维,将学习成效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全力以赴冲刺2020年首季开门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