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农商银行携手焦作团市委、市妇联开展“金融支持青年企业家和女性创业群体复工复产”工作对接会

  农村金融时报3月26日讯(通讯员黄艳杰)为积极响应团省委和河南省农信社联合印发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对青年企业家协会成员单位金融支持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和焦作市农信办工作部署,解放农商银行快速行动,发挥地方金融服务主力军作用,主动与焦作市团市委进行对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青年企业家及青年创业者的融资需求,为创业就业和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撑。3月20日上午,解放农商银行联手焦作团市委开展“金融支持青年企业家创业”工作对接会。

003c3f840e442d9e933c43c824fe398e

  会上,焦作市团市委特别邀请到来自市青年创业者协会的5位青年创业带头人参加对接会,与我行人员就当前面临的资金困难、后期发展规划和信贷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他们反映的问题,我行人员逐一进行了答复,并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为支持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复工复产定制的信贷产品和相关利率优惠政策,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对接会成果显著,现场达成贷款合作意向共计1000余万元。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焦作团市委对市青联、市青企协、市青创协等团体中的青年企业家、创业者进行了充分调研,部分青年创业项目和青年企业家受疫情影响,资金压力大,存在迫切的融资需求。解放农商银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与团市委进行对接,充分发挥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服务特色,为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制定专属信贷产品和利率优惠政策,切实让青年企业家和创业者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速度”和“温度”。

  近日,解放农商银行认真落实省联社、市办关于金融支持特定企业、特定对象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与团市委、市妇联、区团委、区妇联等单位紧密合作,深入了解青年创业者和女性创业群体金融需求,加大对青年创业群体、女性创业群体的金融扶持力度,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手续简便、上门服务、安全快捷、阳光透明的金融服务,从根本上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相关问题,带动更多的青年和女性群体创业就业和复工复产,取得显著成效。

  据统计,疫情发生以来,解放农商银行累计向52家青年和女性群体发放支持创业就业和复工复产资金7114万元,3月底前计划发放资金12480万元,后期意向融资金额1500余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