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宣传两不误 徐州铜山农商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主题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20日讯(通讯员申玉龙)徐州铜山农商银行2020年3月以来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着力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

  该行在宣传活动中围绕“权利.责任.风险”这一主题,积极开展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了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保护自身权益。

  全行82个网点在宣传活动中积极开展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教育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和依法维权,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强化金融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

  连日来,徐州铜山农商银行通过手机短信息、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形式对客户进行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辅导,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征信知识、反假货币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解答客户疑问,接受客户投诉和建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