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农商银行3.15宣传在行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16日讯(通讯员开军义)3月份以来,灌云农商银行坚持“四个统筹、三个结合、两个平台”,在全行范围内迅速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四个统筹”,即:统筹人行、银保监局及银行业协会、 江苏省联社和灌云县消协有关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内容和工作要求,该行明确宣传时间为3月1日至3月22日,加强宣传内容、资源的统筹配置及安排落实,确保组织有力、保障到位、宣传有效。“三个结合”,即:结合疫情防控,突出宣传疫情期间的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知识、防范贷款投资诈骗、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远离非法集资、网络交易安全等;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活动口号,发动全员参与3.15金融知识有奖竞答和闯关小游戏《钱袋子保卫战》。结合3.15征信主题宣传活动,宣传引导社会公众、企业通过非现场方式,查询、使用征信报告,并大力宣传保障“四类人员”和“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和企业”征信合法权益。“两个平台”,即采取网点主阵地和线上主渠道宣传,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网点LED屏、公众宣传区、多媒体电视视频及字幕、电子宣传屏,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及朋友圈,企业名片、短信平台,小视频、外部网站,《灌云报》报眼,征集网点3.15宣传内容,运行条线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等形式,多维度、多层次开展活动宣传,取得显著成效,增强了3.15宣传的渲染力和影响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