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无锡农商银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16日讯(通讯员杨成茵)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来临,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宣传主题,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一系列“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畅通各项业务和投诉渠道,提升服务效率,切实保障消费者各项权益。

  一、立足网点,营造宣传氛围

  无锡农商银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多、分布广、深入基层的优势,做好营业网点基层宣传工作:在各网点门口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和标语,在营业大厅摆放活动海报、展板和多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网点电视播放金融知识小视频,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同时,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消费者讲解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掌握和维护自身基本权利,远离金融风险。

  二、加大力度,开展线上宣传

  为避免人员聚集、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感染风险,无锡农商银行大力开展线上渠道宣传。我行利用微信公众号、订阅号发布互联网金融安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制作并发布金融知识动画小视频,提醒消费者安全使用线上交易渠道。同时在手机银行添加活动宣传页面,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引导更广大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

  三、畅通业务渠道,提升服务效率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行一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各种线上渠道的开发和优化,提高各类业务办理效率。我行紧急开发手机银行开立定期存单、特色存款和退休金支取业务微信渠道网点预约功能,降低老年消费者出行频率,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对与疫情相关的医药及设备生产供应企业、建筑施工企业、物资供应相关企业的授信需求进行紧急摸排,开辟绿色通道,高效开展授信支持。另一方面,我行畅通投诉处理渠道,优化投诉处理流程,重新设计印发投诉处理流程公示牌和客户意见簿,在网点显眼处摆放,保障投诉渠道畅通,同时对疫情期间特殊情况引发的投诉,加快处理进程,妥善处理矛 盾,提高投诉处理质效。特殊时期,无锡农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开展各类创新形式的宣传活动,切实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我们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齐心协力、攻克时坚,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