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联社召开安全保卫工作培训会

  农村金融时报3月15日讯(通讯员张琳环)为整体提升全辖农信社的安全防范技能和安全管理水平,3月12日晚,召陵联社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安全保卫工作培训会,该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各信用社内勤主任以及安全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召陵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对《召陵联社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他强调指出:要紧紧围绕省联社提出的“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总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将安全保卫工作作为抓好各项改革发展工作的大前提,坚持“预防为主、群防群治、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稳步推动平安银行创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安全保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部署,进一步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二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提升力度,全面完成网点达标升级改造工作任务,三是加强安保队伍素质建设,持续推进安全保卫工作管理规范化、建设标准化、执行精细化,四是加强外包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加大考核奖惩力度。

  随后由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就安全防范技能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内容包括营业安全操作规程、应急处置预案、安全员工作职责、安全术语与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

  召陵联社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和市办党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各项工作,有效提升辖内人防、物防、技防水平,确保全辖安全经营无事故,切实保障全辖营业场所员工人身和资金财产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