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之举暖人心——叶县农商银行员工获疫情防控感谢信

  农村金融时报3月15日讯(通讯员武冰冰)“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之举暖人心。感谢你单位职工寇颖鑫,个人向我单位捐赠84消毒液100斤,八宝粥2件,火腿肠2件,感谢你单位职工的爱心奉献和对昆阳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近日,县昆阳街道党工委、昆阳街道办事处将一封感谢信送到叶县农商银行总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更何况,我是一名党员,更要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当问及捐赠人寇颖鑫时,她坚定地说道。

  这只是叶县农商银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和全社会抗击疫情的一个缩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行涌现了一批批党员、群众志愿者,在关键时刻,他们积极投身到一线防控工作中去,不计报酬,不辞辛劳,或坚守一线卡口,对过往车辆、人员信息进行详细登记,逐人宣传防疫知识;或为居家隔离户送温暖,帮其购买生活必备物资,悉心询问排忧解难......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讲奉献勇担当,努力发挥着光和热。正是因为他们的加入,有力补充了疫情防控队伍力量,织起了一张密密实实的防护网,守护住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