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汝阳县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15日讯(通讯员赵建华 肖敬培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汝阳县支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大力开展3•15教育宣传周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提高金融素养,营造健康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一是利用短信平台向客户发送金融消费安全知识,聚焦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非法集资和过度负债等热点问题。二是利用客户前来办理业务的时机,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彩页,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热点问题答疑等方式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强化风险提示。三是组织人员深入社区普及宣传电信诈骗、伪卡盗刷、销售误导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常见手法及应对措施,有效提高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四是利用营业室前LED屏幕、电视屏幕等载体不间断滚动播放相关宣传内容,防疫科普视频等,突出以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为金融消费者树立信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