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农金网河南省汝州市讯(通讯员樊创佳)为全面检查检验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1月15日,汝州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0余人参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红伟肯定了全行2019年整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求:一是做实存款组织工作。业务发展是检验党的建设质量的标准之一,全行干部员工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开门红”这个特殊时期,心细一点,认真一点,把工作做细做实,向前推进。

  二是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临近春节,要切实把保障全行安全运营作为当前安全保卫工作重中之重来抓,严格落实人身、资金等方方面面的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大案件及事故的发生。

  三是做活基础业务拓展工作。要不断提升学习、实践、创新能力,根据各个区域特色,利用有利时机,开拓多种类型的业务服务,包括农民工返乡服务、金融自助点的检查管理等,不断延伸普惠金融服务触角。

  四是做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广大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勤俭过节、文明过节。

  会上,部分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党建工作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对象、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