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农商行强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浓厚氛围

  农金网河南省灵宝市讯(通讯员 齐胜利)今年以来,灵宝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化宣传工作,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组织,积极部署,大力宣传,发现线索,及时处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在实际工作中,该行运用三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一是充分利用网点宣传。为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舆论氛围,该行利用营业网点多、覆盖面积广优势,利用辖区25个营业网点和城区16个警银亭的LED屏滚动宣传,真正做到黑恶必扫,除恶务尽。在机关及辖区47个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100张,悬挂“严惩黑恶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严惩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等宣传横幅,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氛围;向各支行下发了11000份扫黑除恶宣传彩页,使广大员工结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积极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扩大社会宣传面。同时,通过组织学习宣传手册,提升全体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视度,提高了员工的遵纪守法意识。二是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开展宣传工作,鼓励更多的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投诉和举报侵害人民群众的各类黑恶势力及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生活的安定和和谐。三是开展户外宣传。在集市等人多的场所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进行讲解扫黑除恶及发洗钱,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并鼓励广大人民积极提供有效线索,切实做到让黑恶行为无处可逃。

  通过一系列措施的紧密跟进,全行员工的参与意识、宣传意识显著增强,有效提高了全员对“反腐正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城乡居民群防群治的能力和水平,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