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以服务“三农”为己任,谱写新时期发展新篇章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区讯(通讯员 鲁一鸣)长期以来,淮阳联社坚守在区域阵地,打造深入人心的良好企业形象和服务口碑,成为广大农民朋友发家致富的好帮手,成为本土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的好伙伴。

  作为淮阳区地方性金融机构,该联社长期以来始终矢志不渝地坚持立足“三农”、服务“三农”,以改善民生为己任,坚持以“支农支小支微”为市场导向,立足本乡本土,回归本源,聚焦主业,积极促进地方经济建设,维护本地金融秩序稳定。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淮阳联社着稳步经营,严格管理,为区域经济持续发展,金融秩序稳定有序作出了突出贡献。截至目前,淮阳联社下设36个营业服务网点,投放助农服务机83台,存款已达到110亿元,贷款总量达到57亿元。其中总量和增量均居于全区金融机构首位,实现利润总额2.1亿元。在全区范围内实现了金融服务的全覆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各项业务得到了快速发展,使本地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农信社方便、快捷、实惠的金融服务。

  为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淮阳联社累计发放各类扶贫贷款1.7亿元,直接带动辖内16000余名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该联社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多次受到当地区委区政府的表扬,单位连续获得“支持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纳税十强企业”和“信贷增量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