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汝阳县支行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洛阳市讯(通讯员贺文红 肖敬培)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退休老干部充分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1月16日上午,汝阳县支行行长程延良同志带领部分中层以上人员分别深入退休的7名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分别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春节慰问品。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会同退休老干部促膝谈心,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对他们在职期间无私奉献、勤奋工作,退休后胸怀大局,心系支行,不断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每位老干部要加强身体锻炼,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关爱之情,对增强组织凝聚力,促进汝阳县支行和谐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