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佛山市分行举办纪检监察业务主题授课

  农金网广东省佛山市讯(通讯员叶风琼)为夯实主题教育成果、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农发行佛山市分行举办了一期纪检监察业务主题授课,本次安排纪委办公室主任胡红霞同志为全体员工讲授题为《说说纪检监察那些事》主题课。讲课以问答环节展开,同志们都积极举手回答,预备党员经过主题教育期间的深入培训学习,也是对答如流。这次课程主要围绕纪检监察工作,阐述了什么是纪检监督工作、纪检检查部门的职责、定位,当前中央及农发行反腐败工作局势面临新形势,及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重点。

  授课引用当前最新的案例和数据展示分析,活跃的课堂氛围和新颖的内容,使全体员工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廉政教育,进一步了解了我行纪检监察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容、方法和任务,为今后我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课后,纪委书记黄建强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是继续坚持正风肃纪,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抗腐防变的纪律意识。三是在春节来临之际,要组织各部门和全体员工务必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