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博罗县支行组织开展职工健步走活动

  农金网惠州通讯(通讯员叶昱琳)为培养员工积极心态,牢固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丰富员工业务生活,进一步提高员工归属感,增强我行的凝聚力、向心力,12月28日,农发行博罗县支行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活动,用“健步走”的形式拥抱大自然,感受生态文明的魅力。

  活动地点选在位于博罗县城东边美丽的东江河畔的博罗东山省级森林公园进行,恰逢天公来做美,昨日稍感寒意,今日阳光相伴。在这个静谧宜人的公园里,该支行职工们从东山公园北门广场出发,沿着荷花池、登山道、山脊线等,尽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和沐浴着明媚的阳光,下山抵达南门广场并绕着东山湖全程大约6公里回到北门广场。脚踏石阶登山而上,沿着浓荫如盖的树下在山中穿行,倘徉在翠绿而幽深的松林里,环绕着波光粼粼的东山湖漫步,闻草丛中花儿的芳香,听头上鸟儿的欢歌,芳草凄凄,绿树蔓蔓,笑意盈盈,一种惬意之感油然而生。

  行程虽然不长,但一路上,职工们有说有笑,大家在享受饱览沿途美景的同时,放松了心情、加强了沟通,更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要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韧劲,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博罗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健步走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既带动了职工的健身热情,促使大家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又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大家的组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