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墨江县支行:投放首笔涉农小微企业贷款助力美丽县城建设

  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熊金玲)近日,农发行云南墨江县支行向墨江锦阳卉源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发放农业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180万元,为墨江县城区环境美化提供支持。该笔贷款也是墨江县支行发放的首笔涉农小微企业贷款。

锦阳卉源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的绿化工程

  墨江县位于国际大通道昆曼高速公路要冲,北回归线穿城而过,是滇西南陆路交通运输的必经之路。由于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和相对便利的交通条件,墨江县城往来车辆和人员较多,由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持续施工,加之绿化面积相对较少,导致墨江城区旱季灰尘弥漫,雨季泥泞不堪,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生活和出行。

  自去年9月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墨江县支行从严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联系农发行职责使命和墨江县实际需求,力破墨江县小微企业“小、散、弱、少”和同业竞争激烈等实际困难,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落实到干事业、解难题上。

  据该行负责人介绍,该行支持的锦阳卉源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城市绿化设计、绿化苗木的栽培、销售等业务,本笔贷款的发放,及时补齐了该行小微企业信贷短板,可以有效助力墨江加快美丽县城建设争创文明卫生县城。同时,还能通过该公司季节性用工,延伸帮助当地贫困户增收,社会效益良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