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江市分行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农金网广东省阳江市讯(通讯员曾广福)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9月18日,农发行阳江市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兵分两路,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该行组织宣讲人员到阳西一中开展了一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与阳西一中学生分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从我做起”的小知识,并现场与学生互动,解答学生疑问,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均表现出对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案例的浓厚兴趣,积极提问了解常见电诈案例及应对措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阳西一中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了解了会再向家人普及,本次宣传工作得到了校长、老师以及学生的充分肯定,对帮助老师、学生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起到了积极作用。

  当天,该行另一支宣传队伍来到阳江市金朗达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工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宣传活动,重点加强对老年人、保洁工作者以及进城务工人员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积极响应。面对群众提问,该行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和典型案例,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推进非法集资知识贴近群众、融入生活。据统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以上,受众消费者300人以上,悬挂横幅1条。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高了消费者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