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徐闻县支行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农金网广东省徐闻县讯(通讯员林景鹏)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徐闻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广泛动员、迅速行动,坚持“四个先行”,落实“四个到位”,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转化为促进全行业务发展的动力。

  先学一步,思想认识到位。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夯实主题教育思想之基、信念之魂,该行坚持先学一步,第一时间召开主题教育专题部署会,提前制定《教育规划进程表》,由党支部书记带头,通过党支部扩大会、“三会一课”、行长办公会等形式开展不同层次的集中学习。同时通过在党员活动日组织观看教育视频方式,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推进理论学习走向深入。

  先谋一步,组织领导到位。主题教育开展后,该行及时成立领导小组,确定领导小组成员,明确党支部书记亲自抓,分管行长协助抓、抓具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中央、上级行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对全行主题教育进行专题部署,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安排,具体工作细化到点、明确到人。为有效营造全行上下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在营业大厅、各楼层等醒目位置进行布置,充分运用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广泛宣传主题教育的内容、目标及要求,不断扩大主题教育覆盖面及影响力。

  先检一步,查补短板到位。为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该行坚持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效,引导党员自觉主动抓学习。为深入检视查摆问题,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工作目标,该行党支部班子成员深入企业、走访员工开展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走访、个别谈话等形式,谈情况、找问题、谋对策,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症结。

  先改一步,落实整改到位。该行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行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以有效提振,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效字以求”,真抓实干、真查真改,针对前期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短板弱项指标积极查找根源、努力寻求对策,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各项业务发展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