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江市分行举办法律知识讲座,提高员工法律知识水平和业务素养

  农金网广东省阳江市讯(通讯员林小雯)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担保风险识别能力、法律知识水平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更好地防范化解法律风险。11月14日、22日,农发行阳江市分行举办两期法律知识讲座,培训内容分别为《银行贷款担保业务风险审查》、《商品房买卖相关法律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两期法律专项培训邀请了广东尊一律师事务所陈文华主任律师进行授课,陈律师培训讲座的内容丰富、系统性强、知识覆盖面广。在银行贷款担保业务风险审查课上,他结合案例分析,生动、具体地讲解了担保法律制度、担保的审查、新司法文件的影响等内容,切实解决了员工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商品房买卖相关法律讲座中,陈律师针对购房的十一条陷阱、购房防骗七大秘诀和相关法条进行详细讲解和说明。培训课上,学员们专心致志、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讨论,学习效果明显。

  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法律知识培训的工作,通过培训提高了全行员工法律知识水平和业务素养。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学习了法律知识,开拓了视野,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努力把学习成果与履职服务结合起来。下一步,该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强化干部队伍素质培养,为全行业务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