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江市分行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农金网广东省阳江市讯(通讯员雷靖祺)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阳江市分行第二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讲好一堂专题党课的安排。11月22日,农发行阳江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崧同志围绕“抓落实、解难题”这一主题,以“做奋发有为的好员工”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徐崧同志指出,面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要破解发展难题、勇于攻坚克难,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思想政治引导,使其从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地与党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一是力促青年成长,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流的工作环境,充实硬件,提升软实力;二是勇担新使命,做奋发有为的好员工。徐崧同志对青年员工提出七点要求:要接地气;要关心集体,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要懂得感恩,爱国、爱行;要找到前进的动力,端正心态、勤奋好学、踏实肯干;要经得起失败的磨炼;要做事要实;要有廉洁高效的作风意识。

  通过在全行上专题党课的形式,解决落实主题教育省行提点的重视青年员工思想政治引导的问题,引导青年员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忠诚担当,积极参与到服务“三农”的伟大实践中去,在服从服务于国家高质量发展中推动实现农发行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