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调研成果暨2019年好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农金网北京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魏再晨)1月8日,在中国银保监会指导下,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进出口银行、交通银行协办的“中国银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调研成果暨2019年好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会场还展出了“中国银行业近三年主题调研成果暨中银协高质量发展”图片展览。在京主流媒体财经记者及有关负责人、“好新闻”评审专家代表、主要银行业金融机构领导及声誉风险管理条线负责人300余名参加发布会。

  据介绍,2019年中银协按照银保监会工作部署,开展“与共和国同行——银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调研,收悉108家成员单位报送优秀案例,带领人民日报、新华社等30余家央级、主流媒体前往进出口银行福建、广东分行,农行安徽分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齐鲁银行,浙江省农信联社、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等7家典型机构,走访近40家企业、客户,发稿76篇,并集结成册《2019年“与共和国同行——中国银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调研媒体报道荟萃》,大力弘扬了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以“金融稳”保障“经济稳”的丰硕成果,得到了会员单位一致好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