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首批金融专家服务团签约仪式举行

  农金网河南省三门峡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王松 通讯员白亚非)11月1号,为扎实推进金融创新工程,有效实施企业融资、融智服务,三门峡市金融局与商学院、投资管理公司、投资培训公司的高管和专家,在三门峡市组建了金融专家服务团,帮助企业提高金融意识、拓宽融资渠道。

  仪式上,与会代表观看了三门峡城市形象宣传片,随后三门峡市金融局领导与专家代表分别进行了签约,刘会林为金融专家服务团的首批专家颁发聘书。

  刘会林对首批金融专家服务团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三门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成立金融专家服务团,就是实施金融创新工程的一个有效探索。通过专家开展讲课、业务咨询、疑难问题会诊、引进机构、实施融资等多种方式,群策群力,凝聚智慧,能有效补齐三门峡市金融发展短板,更好地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积极行动,加强配合,共同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共同把金融专家服务团维护好、发展好、服务好,共同为三门峡市经济金融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