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农商银行与粤财(江门)担保公司联手推出批量融资担保贷款

  农金网广东省江门市讯(通讯员杨美娆)近日,江门农商银行与粤财普惠金融(江门)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财(江门)担保公司”)在信合大厦17楼会议中心签署批量融资担保贷款产品合作协议,联手推出批量融资担保贷款。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普惠金融部总经理、粤财(江门)担保公司董事长谢日华及江门农商银行行长王溢健、副行长潘登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江门农商银行与粤财(江门)担保公司联手推出批量融资担保贷款

  江门农商银行批量融资担保贷款是江门地区金融机构首家推出的批量融资担保特色产品,接入了包括国家融资担保基金(代偿补偿比例20%)、广东再担保(含省担保代偿补偿政策,代偿补偿比例20%)、江门市工信局(对部分项目代偿补偿比例20%)等多级政府的扶持中小企业融资政策,属于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支持项目,重点支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小微和“三农”主体发展。

江门农商银行与粤财(江门)担保公司联手推出批量融资担保贷款1

  作为广东省农合机构首家合作单位、江门地区唯一合作银行,江门农商银行积极推动银保批量融资担保项目落地,与粤财(江门)担保公司签订了两年担保规模高达1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取得了担保模式、合作模式、贷款对象准入、风险分担比例四项突破,实现了落地早、分担高、覆盖广、效率快、费率低等效果,切实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助力金融普惠和乡村振兴。

江门农商银行与粤财(江门)担保公司联手推出批量融资担保贷款2

  江门农商银行和粤财(江门)担保公司是地方金融主力军和排头兵,一直坚守服务“三农”、服务中小、服务实体经济的市场定位。此次强强联合开创了银保战略合作和普惠金融新局面,有力推动了批量融资担保业务的发展,将进一步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为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以及江门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