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行内江分行:“惠农e贷”助力农户春耕备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楚淇蒙刘兰)今年以来,农行内江分行聚焦“深耕乡村-整村推进”战略,找准金融服务与乡村振兴的结合点,加大“惠农e贷”投放力度,积极满足农户春耕备耕生产资金需求。截至3月末,该分行累计发放“惠农e贷”农户贷款4.3亿元,比年初净增2.2亿元。

农行内江分行客户经理走访调查农户

  范某是内江东兴区青龙村一位生猪养殖户,从事生猪养殖多年,今年打算对家庭农场猪舍进行修建以扩大养殖规模,正在为资金缺口发愁时,农行内江分行客户经理调查了解到这一情况,通过上门调查核实,在较短时间内为他办理了“惠惠农e贷.助业e贷”,发放资金78万元,解了农户的燃眉之急。

农行内江分行开展农户信息档案

  当前,正值农村春耕旺季,农行内江分行把支持农户春耕生产作为“深耕乡村-整村推进”的抓手,成立24个包村团队,由行领导带队拜访当地政府、村委加强宣传合作,专职客户经理下沉乡村,形成“专职客户经理+网点+包村团队客户经理”工作机制,通过农户信息档案建立,营销建档农户用信,加大农户信贷投放,全力支持春耕生产。重点支持乡村致富带头人村干部,以及成规模的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养殖专业大户,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农民发家致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