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南充市分行 为民服务开新局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李文)近日,农发行四川南充市分行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辖7个机构科级以上管理干部、高级类专业岗位人员、支行内控合规专员共计45名党员干部,到南充仪陇县张思德干部学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读书班培训。

  图为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读书班开班仪式

  该分行把集中读书班选在张思德干部学院,就是要通过学习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好红色精神,树牢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的本领,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精神境界,筑牢了为民初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分行把推动业务发展作为为民办实事的落脚点,在守好政策性银行“根”和“魂”的同时,全力以赴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壮大国家农业政策性金融的“枝”和“叶”,在服务“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自该分行“夏季攻势”战斗打响以来,南充市分行坚持高层对接,分兵作战,全员推进,紧盯重点项目、重点客户,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速推进,形成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工作局面。

  在过去的一周中,该分行连续获批项目贷款2笔、18亿元,营销储备贷款项目18个、金额超100亿元,纳入“夏季攻势”行动重点推进项目9个、金额37.42亿元。截至5月末,该分行贷款余额225亿元。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