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广汉市支行:多举措推动存款保险宣传见成效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李菀茹 黄仲鑫)为进一步普及存款保险知识,不断提升社会公众保险意识,营造良好的行业形象,近日,农发行广汉市支行开展了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主题的存款保险系列宣传活动。

  该支行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宣传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

  该支行以营业网点为轴点,以LED屏幕、宣传标识、宣传栏、手册等为发散点,丰富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范围;通过在营业大厅门口、引导台及柜面等位置张贴“存款保险”标识,LED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主题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柜面显眼位置陈列宣传手册方便客户取阅,并及时解答客户疑问。

  该支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打造温馨客户休息区,提供凉茶、防暑药剂等夏季常用物品,为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带来优质贴心服务,并向办理业务的人员及时开展宣传工作。同时,该支行在出行高峰时段设立户外宣传服务站,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公众解答存款保险制度的内涵、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与其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不断深化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和理解。

  该支行还组织客户经理成立宣传小分队,深入企业进行专题宣讲,现场解答疑问,真正贴心地将存款保险制度宣传给广大客户,提升宣传的广度与深度,并进一步将金融普惠知识、农发行政策传递给企业高管、员工,增进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多一份金融“智慧”,彰显农业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接下来,该支行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全力做好公众金融安全宣传教育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