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泸州市分行 推进“夏季攻势”办实事  聚焦贷后解难题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陈俊明)近日,农发行泸州市分行信贷与风险管理部牵头举办了信贷业务发展专项培训暨交流会。

  图为信贷业务发展专项培训暨交流会

  会上,泸州市分行传达了省分行“夏季攻势”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精神,要求全行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把“贷管并重”理念作为高质量发展管理的重中之重,责任层层分解落实,经营机构应采取点对点、点对面等多种方式,开展精准营销,确保项目落地、落实。

  泸州市分行副行长陈静在会上强调,落实“夏季攻势”发展目标,一要加快存量项目贷款投放。全力以赴抓好信贷投放,深入挖掘存量项目需求潜力,加快进度,力争早投放、多投放、广投放。二要加快办贷进度。以实现有效投放和满足“三农”客户融资需求为导向,牢牢把握住“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期,强化上下级行、前中后台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提升办贷质效。三要坚守合规底线,强化“贷管并重”理念。坚守合规为先、风险为要,统筹做好业务发展与风险合规工作,充分学习本次培训中优秀信贷人员贷后管理的经验、做法,深入客户企业及项目一线,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