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营业部党史学习教育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吴杰)为更好指导辖内分支机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期,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省分行营业部所辖两个县级支行联合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在新都区支行召开座谈会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史办和第六巡回指导组来到农发行成都市新都区支行,听取了该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列席了支行党支部委员会,与支行党员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学党史的所思所悟。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史办和巡回指导组一致认为,农发行新都区支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相统筹安排,经营指标明显改善,党建引领效果明显。但党史学习教育还存在深度、广度不够,学习形式单一,宣传报道亮点不突出等问题,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手段,突出主题党日开展形式多样化,加大宣传报道力度。

  随后,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史办和第六巡回指导组来到农发行彭州市支行,认真听取了该支行工作汇报,认为该支行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创新开展学习教育、稳步达到学习目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初步成效:学史力行,已投放长江大保护项目贷款1000万元,预计全年投放4亿元;开展大营销和大走访活动,已就4个项目达成融资意向,申贷金额20亿元;减费让利,拟对民营小微企业新增授信300万元;主动上门为客户服务,网银业务替代率达99.7%。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史办和第六巡回指导组还列席了彭州市支行党员大会,与青年党员代表座谈,聆听青年党员学党史的感悟;参观了该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对该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存在的不足逐一指出,希望农发行彭州市支行要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各项工作统筹起来,防止出现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干劲,全身心投入到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中。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