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乐山分行:围绕“金融+”助力“六稳六保”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刘礼成)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业银行四川乐山分行在动员市、县两级联手,组织力量做好内控外防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按总行和省分行的安排部署,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做文章,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满足市场供应需求。

农行乐山分行员工深入农村向群众发放金融宣传资料

  该分行坚持以“金融+”“服务+”为抓手,以“春天行动”“金融下乡”等活动为契机,采取组织“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等金融服务模式,深入机关、厂企、社区、村组走访,采用“线上+线下”、摆摊设点、置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加大金融宣传力度,诠释农行的金融政策,推介农行的金融产品。

  为加大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该分行通过上门纳谏问需,全面掌握了解企业服务需求,为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帮助办理转账、资金结算、代发职工工资等等。同时,该分行创新金融产品,对接项目产业,持续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

农行乐山市、县两级行负责人深入企业调研了解金融服务需求和农行金融产品在流通环节的运作情况

  据统计,去年以来,该分行相继投放生产资金、流动资金贷款17亿多元,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以此充分发挥金融在“六稳六保”工作的杠杆作用,助推产业有序运作,换代升级,满足群众消费需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