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新疆分行联合中国人寿财险开展“新春扶贫送温暖”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刘传达)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联合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人寿财险”)向喀什地区疏勒县巴仁乡优喀克巴仁3村开展“新春扶贫送温暖”帮扶活动。

  尤喀克巴仁3村是人寿财险定点帮扶村,是一个典型的南疆农村,地处疏勒县城周边,人均耕地少、农作物产量低,附加价值低,使得当地农民长期处于“靠地吃不饱,其他靠不着”的状态。通过近年来的扶贫帮扶,该村265户1073个贫困人口至2019年末已全部实现脱贫。

  此次捐赠活动是农发行新疆分行与人寿财险在业务合作领域的又一次联手,是双方共同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有关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是积极响应自治区“文明新风进家门”的具体实践,双方共向优喀克巴仁3村贫困户捐赠文化用品和价值10万元的洗衣机150台,并向贫困户们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

  活动上,政银保三方均表示,今后三方会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持续推动“政银企户保”协同协作,解决“三农”和扶贫金融服务难点,不断拓宽业务合作领域,探索业务发展新模式,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