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新疆分行 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庄伟)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效,5月11日下午,农发行新疆分行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座谈会。该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文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文荣传达了该分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通报了第一轮对机关各党支部检查指导情况;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和联络员分别对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马文荣对该分行机关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特别是对办公室党支部实施“党员轮值制”、投资处党支部创建“学习园地”和信贷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下基层面对面培训”等创新亮点做法表示赞许,并针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就进一步推进区分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同时,马文荣提出要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履行好政治责任;坚持把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宣传展示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突出重点学习,学习原文以自学为主、集体学习以研讨为主;做实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规范学习档案和学习笔记;加强信息反馈和宣传报道,增强宣传意识,强化上下交流;加强与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联络沟通,形成合力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强化督导,推动工作;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工作,巩固警示教育成果,用好巡察成果,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农发行新疆分行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座谈会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