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自贡市分行:发放1290万元贷款助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龚孟林 范琳梅)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农发行自贡市分行积极探索助农发展新模式,有序推进农村住房保障建设,于近日向自贡市东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发放1290万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用于自贡市东部新城洞山村农民集中安置房一期项目。

  据悉,该项目位于东部新城沿滩区仙市镇洞山村四组的G2-03、05、08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预计可容纳安置农户2002户、5614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东部新城城市建设面貌,提高农民生活质量,从根本上改善被安置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同时,该项目对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改善东部新城投资硬环境、增强地区发展吸引力、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等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农发行自贡市分行立足实际,主动提升站位,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积极拓展信贷支农渠道,把资源配置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地满足了乡村振兴多样化金融需求,充分彰显了农发行“建设新农村的银行”的品牌形象。该分行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大服务乡村振兴力度,助力自贡市高质量发展进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