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泸州市分行:投放3亿元贷款支持地方产业园区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孙从林 李洁)近日,农发行泸州市分行投放3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支持泸州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泸州高新区二期标准化厂房A区项目,助力泸州市高新科技产业园、科技园区域产业发展。

  泸州高新区二期标准化厂房A区项目位于泸州市高新区酒谷大道,属于高新区园区建设核心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28亩,建设内容包括标准厂房、办公科研用房和生活配套房等设施。该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工业生产硬件完备、服务体系基本健全的和环境良好的产业园园区。该项目走集约化经营之路,充分实现资源共享,方便了企业运作,降低了入园企业的创业成本,使社会资源得到优化配置。

  农发行泸州市分行把支持城镇化建设作为区域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积极主动进行贷款营销,通过“政府引导+实体承贷+市场化运作”模式,支持高新区产业园区发展壮大。

  目前,泸州高新区二期标准化厂房A区项目建设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左右,厂房主体结构建设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土地平整、道路工程等工作。

  近两年来,农发行泸州市分行将产业发展与城镇建设有机结合,加大对区域内龙头企业的支持力度,发挥其对园区的桥东引领作用。下一步,该分行将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在城乡一体化发展、城镇化建设、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