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攻坚月活动圆满收官

  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周清翊)近日,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成功发放本年度第5笔小微企业贷款320万元。至此,该行已全面完成上级行下达的服务民营小微企业贷款任务,户数完成率达100%,投放贷款完成率达119%。

该行与民营小微企业签订贷款合同

  据了解,该行把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立项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州分行党委针对前期全州民营小微企业服务工作存在的短板,对小微企业经营状况、抵押和担保能力、风险缓释机制等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吹响集结号,发出攻坚令,在全州抽调业务骨干集中办贷。在此次攻坚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前中后台协同配合,制定贷款流程“明白卡”,通过客户经理上门服务、网络预审等方式,让客户体验“一站式”服务,减少客户跑路时间。参加攻坚月活动的全体人员发挥“5+2”、“白加黑”工作精神,坚持不懈做“真小微、真支持、真提升”。为推动支持民营小微企业政策措施落地,该行充分发挥银政合作优势,西双版纳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仅用一天时间就解决了该行在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政策瓶颈,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有效落地赢得了时间。

客户经理到红苹果食品公司销售店调查

  在一个多月的攻坚活动中,农发行版纳分行获批民营小微企业贷款1600万元,发放小微企业贷款927万元,及时为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需求。据了解,该行此次贷款支持的民营小微企业主要涉及农业种植、粮食加工、食品生产等方面。西双版纳红苹果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蛋糕、面包等食品生产、零售的企业。在获得农发行347万元小微企业贷款后,公司负责人非常高兴,她介绍,每逢元旦、春季前后,公司进入订货和销售高峰,企业开支多,资金周转需求大,农发行信贷资金的注入,解决了公司资金流动困难问题,满足了生产经营资金周转需要,为公司发展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