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肇庆市分行获批19.5亿元 助力海王集团医药制造基地建设

  农金网广东省肇庆市讯(通讯员姚倩)2019年12月17日,农发行肇庆市分行获批19.5亿元用于支持肇庆市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海王集团肇庆高新区医药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建设。

海王集团肇庆高新区医药制造基地项目效果图

  肇庆市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综合性医药健康企业集团——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该企业打造的海王集团肇庆高新区医药制造基地,是集生产车间、物流园区和科研平台一体化的示范基地,主要用于支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应用。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85.0119亩,计划分二期建设,总建筑面积677953平方米。项目落成后将搭建国内领先的职能化立体物流仓库,医药研发平台及药品制造生产流水线,全面提升肇庆高新区医药产业科技创新水平。

  今年以来,该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回归支持实体经济本源,围绕产业做特色,成功获批19.5亿元支持海王集团医药制造基地建设,加快肇庆当地健康医药产业发展,促进经济增长以及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推动肇庆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协调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