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庆县支行积极参与反假币宣传活动

  农金网广东省德庆县讯(通讯员龙秋文)为进一步普及反假货币知识,提高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12月20日上午,农发行德庆县支行积极参与开展了2019年度“爱护人民币,杜绝假币”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派发反假货币折页册子进行宣传,并通过现场专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们详细介绍最新发行的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教导“一转二摸三透光”的鉴别方法,并介绍了常见的假币骗局,特别重点介绍针对中老年和学生群体的“真假人民币调包”实际案例,切实提高了社会公众爱护人民币及反假货币的意识和能力。

  据悉,该行共派发宣传资料4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若干,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有利于营造爱护人民币、反假货币的社会氛围,并得到了社会大众的积极响应,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