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宏州分行:全力支持小微企业 助推实体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杨薛颖)近日,农发行德宏州分行实现新增审批民营小微企业贷款8笔、合计金额1923万元,共投放新增小微贷款8笔,投放金额1773万元,完成省分行下达户数任务的100%、投放金额任务的136.38%。

农发行德宏州分行信贷支持粮食加工

  今年以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农发行德宏分行党委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勇担当、下真功、求实效,把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提升服务小微企业质效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点来部署:一是党委班子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将支持民营小微企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召开分行党委会专题研究,成立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工作领导小组;二是积极营销、主动出击,确保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行领导带头主动拜访多家民营小微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融资意愿。三是提升服务质效,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德宏分行将此项工作作为检验完成“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标尺,营造人人讲政治、敢担当、争一流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农发行德宏分行服务质效迈向新的台阶。

  据了解,该行今年以来支持的民营小微企业主要涉及茶叶、粮食加工、食品生产等方面,有力支持了德宏“三农”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该行在乡村振兴的骨干作用。下一步农发行德宏分行将继续深入到更多民营小微企业中去,以破解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为突破口,积极为符合条件的民营小微企业提供政策性资金支持,充分激发民营、小微企业创新活力,助推德宏实体经济跨越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