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勐腊县支行:持续为实体经济提供金融支撑

  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匡艳琴)近日,农发行勐腊县支行参加由人民银行勐腊县支行举办的“政银企对接会暨银企意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农发行勐腊县支行分别与勐腊诚康农业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和西双版纳云锰新兴天然橡胶有限公司签订2020年度银企意向合作协议,将对符合农发行贷款相关条件的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协议金额为5亿元。

农发行勐腊县支行与云勐新兴橡胶公司签约现场

  据统计,2019年农发行勐腊县支行已向勐腊诚康农业食品发展有限公司、西双版纳云锰新兴天然橡胶有限公司累计发放项目贷款34091万元,为支持企业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如期实现投产助力。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此次银政企合作的对接和银企意向合作协议的签订,充分发挥了各责任主体“1+1>2”的功效。农发行作为辖区唯一政策性银行,将继续围绕生产企业多元融资需求,始终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