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四川屏山县支行:助力国家级贫困县致富

  农金网四川省屏山县讯(通讯员徐雨舟)农发行四川屏山县支行累计向屏山县投放扶贫贷款13.5亿元,涉及78个贫困村,42826户贫困户,覆盖了全县90%以上的贫困人口。

  日前,农发行四川宜宾市屏山县支行收到了一份简朴而又充满感情的信件,让他们感受到扶贫事业带来的喜悦和欣慰。那是一封来自与该支行结对的国家级贫困县小学——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新安镇联合村小学寄来的感谢信。

  “谢谢您们对我的关心。我们一定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们用稚嫩的言语向帮扶他们的人们表达着感激之情,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但淳朴的孩子们明白,唯有努力学习才是报答国家、社会和结对帮扶的农发行人最好的方式。

农发行相关分支行到新安联合村开展扶贫助困献爱心走访活动

  自脱贫攻坚启动以来,农发行屏山县支行累计向屏山县投放扶贫贷款13.5亿元,涉及78个贫困村,42826户贫困户,覆盖了全县90%以上的贫困人口,其中对口扶贫帮扶的联合村就达2000万元左右,包含贫困村道路提升工程、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聚居点建设(土坯房建设)、党群活动中心(6+1党群中心)等。在发挥社会扶贫,开展定点帮扶以来,该支行还组织员工积极发扬人文主义关怀,认领“穷亲戚”,结对帮扶,捐款捐物67740元,到村帮扶207人次,为定点帮扶村早日脱贫摘帽做出了应有的努力。

农发行相关分支行到新安联合村调研信贷支持聚居点建设

  “打赢脱贫攻坚战,责任重大,作为农发行基层支行,就是要打通最后一公里,让农发行的金融扶贫政策切实落地,全力服务脱贫攻坚,惠及相关贫困户,让他们真正走上脱贫致富之路。”农发行屏山县支行行长刘小建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