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农信系统到鹿邑农商银行交流学习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王铫荣)11月13日上午,河南省漯河市农信办业务科长袁滢滢一行20余人到河南鹿邑农商银行就小微信贷发展、网贷业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鹿邑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玉明进行了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杨玉明首先对鹿邑农商银行的发展转型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自2010年以来,鹿邑农商银行始终坚守定位,服务三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过搭建“党建+金融”金桥工程和大数据信贷平台,提升金融服务;带着“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鹿邑人在哪里,鹿邑农商银行的服务就在哪里”的情怀服务群众,通过给八十岁以上老人送过年红包、送戏下乡、送电影下乡、普及金融知识等公益活动的开展,提升了鹿邑农商银行的软实力、影响力,带动存款、贷款等多项业务快速进步。

  其次介绍了鹿邑农商银行前三季度业务发展情况、存贷款结构调整情况以及在“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中的一些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最后,杨玉明着重介绍了小微信贷“线上+线下”的O2O模式。通过O2O模式的开展,一方面发挥了线上精准快速营销的优势,满足客户资金需求;另一方面通过面谈面签的形式,人工干预、线下跟进,最大程度的规避信贷风险,同时,面谈面签的开展极大程度满足客户办理业务需求。

  网贷科技部经理王铫荣汇报了“大数据信贷系统建设历程与应用”,个人金融部经理赵丽娜就小微业务、绩效考核、信贷产品细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袁滢滢对鹿邑农商银行的热情接待及无私分享表示诚挚感谢。她说,鹿邑农商银行在信贷结构调整、大数据建设运营、小微业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勇敢探索并取得良好成绩,通过此次毫无保留的分享学习受益颇多,为漯河市农信系统各项业务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