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农信联社开展整治拒收现金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韩亚慧 闫春利)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农信联社为维护人民币法定地位,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人民银行的工作安排,11月11日,该农信社组织工作人员在万达广场进行整治拒收现金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现场宣传的效果,该联社设立临时宣传点,准备了宣传折页以及纸巾、手提袋、毛巾、多功能电饭锅等礼品。宣传台前,工作人员认真向市民讲解人民币防伪特征、规范使用人民币、拒收现金违法等知识,切实提高市民爱护人民币、维护人民币、防范拒收人民币的意识及人民币辨伪能力,保障人民币流通通畅。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深度宣传的效果,提升了市民对人民币的认知度,新华区农信联社一定不忘守护人民币现金作为我国“国家名片”的初心,切实维护市场环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自身的现金服务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