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玉溪分行:开展“两转合一”及数字化赋能提升培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柏存龙)8月19-21日,农业银行玉溪分行开展“两转合一”及数字化赋能提升培训,旨在全面贯彻上级行党委关于零售业务转型和网点转型“两转合一”战略部署,统筹推进网点数字化营销服务模式落地,提升网点营销服务能力。

图片

  此次培训内容着重于“两转合一”及数字化赋能提升,高端客户维护及资产配置,产品培训及业务重点宣导,机构画像。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该分行“两转合一”数字化经营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两转合一”是指零售业务转型和网点转型。通过对产品经理和数据分析师开展全覆盖培训,该分行将实现以“两转合一”战略思路传导、零售业务数字化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和数字化运营体系建设为主的目标;通过“数字化赋能”网点导入,依托该分行内训师和第三方机构,面向全行网点主任和网点营销人员,采取短时间、爆发式、高度密集的“培训+导入”模式,开展“数字化赋能”网点导入,覆盖全行营业网点,把全行营销队伍打造成数字化营销尖兵,全面推进网点数字化营销服务模式转型和客户管理能力提升。

  据介绍,在下一步网点导入工作中,该分行将在每个一级支行选取1个网点做好样板网点导入工作,原则上在2020年11月底前全面完成网点导入工作;组织全行所有网点营销人员通过手机版“营销宝”及金融小店等数字化销售方式开展并执行数字化销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