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方城县支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于海娥)近日,农发行河南省方城县支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

  该行班子成员带头领学促学,在思想上做先导,在学习上做表率,采取班上与班下,抓牢研讨交流,线上与线下,创新学习方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

  该行支部书记李璐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总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在常学常新中坚守初心使命,在真学真信中牢记目标任务,在学思践行中担当作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履职尽职的具体行动中,提升政治站位,秉承家国情怀,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行好党和国家赋予农发行的职责任务,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方城县支行落地生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