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舞钢市支行召开项目推进会积极对接政府重点项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郭要好)农发行河南省舞钢市支行为持续践行支农为国使命,进一步发挥“当先导、补短板”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保障舞钢市重点项目S327沈舞线舞钢段改建工程顺利实施。近日,该行会同平顶山市分行创投部,积极与舞钢市政府相关部门对接沟通,召开项目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01112202412

  据介绍,本次项目推进会主要是为了实时了解该项目进展及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为政府部门排忧纾困。会上舞钢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S327沈舞线舞钢段改建工程,对当地经济发展的意义以及目前的进展情况,同时也对项目进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陈述。在认真听取介绍后,舞钢市支行信贷业务负责人表示,该行将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在风险可控、政策合规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展,着力为该项目建设提供金融保障。

  据了解,下一步,农发行舞钢市支行将继续发挥补短板作用,重点围绕政府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加紧推进对接项目申报,为舞钢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助力舞钢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