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农商银行“9 9”见真情——驱车800多公里为青岛客户解开2000多万元资金转帐“症结”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郭瑞 李红生)“让我感到惶惑、悬挂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我们控股公司在国内设有多家子公司,是你们把诚信社会的成色变得更足、底色变得更亮!这下,我公司按合同2000多万元款项能准时转帐结算没问题了。”青岛市半岛港湾控股公司刘伯稳董事长如释重负地对远道而来的河南西平农商银行的员工感谢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921133608

  事情还得从9月15日说起。下午4点半,青岛市半岛港湾控股公司旗下驻马店子公司法人刘晓非专程来西平农商银行营业部办理了公司开户,6点多收到青岛总公司来电说有2000多万元款项要转帐,可发现网银盾故障,无法使用。了解这一情况后,该行营业部员工加班加点为客户又开立了新网银盾,由于当天事态紧急,在征得客户总公司同意后,该行营业部员工协助客户操作, 8点多顺利将2000多万元资金成功转入对方帐户。

  次日,客户青岛总公司还有多笔业务需要通过网银转帐,务必将新的网银盾16日上午9点前交至总公司财务部。该行营业部经理张琼及时向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本华汇报,当晚9点多,随派办公室罗威、党政军两位司机与营业部杨艺璇、祝莹莹两位柜员带着网银盾连夜赶往青岛半岛港湾控股公司。

  为了不耽误客户总公司第二天的业务结算,途经的服务区基本和他(她)们无缘。安全起见,两位司机只是在服务站换个班。在服务区两位银行小妹妹也不闲着,主动为两位同事哥哥接水、泡面,一切是那样温馨。虽然很累,可一点也看不出他(她)们脸上的倦意,只见一路欢歌,随风将“怡情”飘入美丽的岛城--青岛。

  16号早上5点半,安全抵达青岛,简单用餐后,提前到半岛港湾控股公司大门口,上午9点与该公司财务部交接了网银盾,并指导操作,且顺利地将2000多万元资金转帐成功。

  该公司刘董事长亲自接见了远道而来的西平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当得知该行员工从15日晚上9点出发到16日上午9点准时将新网银盾交接,可谓是“9 9见真情”,该公司董事长感慨地说。

  当看到青岛半岛港湾控股公司董事长如此欣慰的笑容时,该行工作人员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