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农商银行召开8月份优质文明服务点评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李文涛 娄东坡)9月18日,河南商水农商银行召开8月份优质文明服务点评会。主管副行长,综合管理部经理,各支行主管服务工作的副行长或主管会计、分理处负责人、柜员和大堂经理代表参加会议。

  暗访公司负责人运用PPT讲解了各支行8月份在环境卫生、厅堂服务、服务流程、大堂经理和保安表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播放了典型问题的视频,表示9月份将对存在的问题和问题严重的网点进行重点督导。

  综合管理部经理强调了做好优质文明服务工作对提高竞争能力的重要性,通报了全行8月份优质文明服务工作情况。在8月份优质文明服务工作中表现后三名的网点和柜员作了典型发言。

  主管副行长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被动服务的陈旧观念,狠抓各项服务流程落实。二是对照通报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措施,补齐短板,持续提高。三是管理人员和近两年招录的大学生要以身作则,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服务质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