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乡村振兴 欢庆农民丰收——义马农商银行助力义马市农民丰收节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田梦圆)庆丰收、迎小康,又是一年丰收季。9月19日,河南省三门峡义马市在鸿庆公园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全市广大居民汇聚在一起,观看文艺汇演、品尝特色农产品,共享丰收喜悦。河南义马农商银行积极助力此次活动,在活动期间赞助12顶帐篷用于现场布置,并在为现场农户和市民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同时,组织工作人员搭建宣传展台, 摆放金融知识普及资料、业务宣传资料、发放小礼品,向现场百姓推介存贷款产品、金燕E付等活动,宣讲金融知识、提供金融咨询服务,让老百姓在感受农风农俗之时,也能增加自己的金融知识,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义马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守强农支小的服务初心,充分发挥农村普惠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勇于承担服务三农的光荣使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共同守护农民丰收的果实,为义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