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农商银行竹沟党支部与竹沟镇肖庄村党支部签署党建结对共建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舒欣)今年,为助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河南确山农商银行决定以构建“党建+普惠金融”深度融合的工作格局,实现党建工作与普惠金融同频共振,互融共促,开辟金融绿色通道,优化农村金融生态环境。

  9月15日下午,该行竹沟党支部书记,竹沟支行行长,竹沟镇网格长雷冬艳同志首先来到竹沟镇政府和镇长说了与村委党支部签署党建结对共建书这个事,经过多方面考虑,镇长最终决定由肖庄村党支部作为对接村委党支部,雷行长拿着竹沟党支部与竹沟镇肖庄村党支部的党建结对共建书,来到肖庄村委,找到该村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共建书。

  此次党建结对,旨在使两委深入对接,明确金融服务网格员作为共建联络员,创新探索各项党建共建载体,对接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充分利用确山农商银行营业网点遍布城乡的渠道优势和服务范围覆盖“三农”、小微的客户优势,实现整村授信、普惠金融服务站、社保服务等普惠金融服务全覆盖,为满足辖区内群众需求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工作重点是规范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建设;增强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水平;加大普惠金融产品创新力度;强化普惠金融服务保障,打造一揽子金融服务全覆盖,深入对接,提供全面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