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周口项城支行召开中间业务收费自查自纠专题工作部署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杨建林)9月15日下午,农行周口项城支行召开中间业务收费自查自纠专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邓永飞主持,运营财会部、客户部及资产处置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行长助理张贝贝传达了市分行中间业务收费自查自纠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周口分行服务收费自查自纠工作方案》,结合市行张行长讲话要求和与会部室经理工作安排,对自查自纠工作开展及有关细节事项进行了具体指导;马辉、马玉华副行长分别对分管条线排查内容及范围进行了重点提示。

  党委书记、行长邓永飞阐述了召开中间业务收费自查自纠工作会议的背景意义,对做好三季度业务冲刺的同时,统筹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对照市行方案要求,及时成立领导组织,按照规定标准,排查内容及重点范围,迅速推进自查自纠工作开展。二是明细分工。结合市行对口主管部室,主动沟通,积极配合,按条线做好线索排查,确保按时汇总上报,务求实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