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宋院昭)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保监局关于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有关要求,为满足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需求,着力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升国民金融素质,拓宽广大群众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农发行河南省平顶山市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普及月宣传活动。

  9月15日上午,按照市银保监局统一安排,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在平顶山市鹰城广场设立宣传摊点,并悬挂“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的宣传横幅,放置宣传展架和海报。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的市民发放反非法集资、反洗钱的宣传折页,向市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活动现场,市民纷纷就自己生活中的金融问题积极向工作人员咨询提问,许多对金融知识不太了解的市民们,也在工作人员的细心解释后认识到金融知识得运用其实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多了解和学习金融知识才能避免生活中的金融犯罪行为,同时更好地维护自身的财产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